南韓代表隊「暖男5人幫」 應援女子短道速滑意外爆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 林孝俊、郭潤起 。(圖/翻攝自林孝俊、郭潤起Instagram)

▲林孝俊、郭潤起的暖男外貌在比賽後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林孝俊郭潤起Instagram)

記者王佩翊/綜合報導

南韓代表隊22日拿下女子短道競速滑冰3000公尺接力項目金牌,而在場外替「妹妹們」加油的男子代表隊在觀眾席全神貫注,時而緊張焦躁、時而興奮大喊的模樣,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加上帥氣外表,意外成為平昌冬奧的另類焦點,影片上傳後不到一天就獲得30萬的點閱率,超高人氣直逼偶像男團。

▲▼南韓短道速滑男子代表隊 。(圖/翻攝自黃大憲Instagram)

▲南韓短道速滑男子代表隊 。(圖/翻攝自黃大憲Instagram

南韓男子競速滑冰代表隊由先前在男子1500公尺項目替南韓拿下平昌冬奧首金的林孝俊(임효준)、郭潤起(곽윤기)、金道謙(김도겸)、徐里拉(서이라,音譯)以及黃大憲(황대헌,音譯)5人所組成,22日為了替女子代表隊加油特地到場邊觀賽。

其中,林孝俊從比賽開始就因為太過專注,忍不住站了起來,但又怕擋住後方觀眾,因此呈現「站也不是,坐也不是」的姿勢,觀賽期間更是不停跺腳、嘴裡喊著「怎麼辦、怎麼辦」。

▲▼南韓獲得女子短道競速滑冰3000公尺接力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獲得女子短道競速滑冰3000公尺接力項目金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男子代表隊隊長郭潤起則是在比賽時太過專注,視線不停地跟著選手移動,由於選手競走的速度太快,因此形成「頭部左右快速擺動」的搞笑畫面。而在金雅朗失誤跌倒時,林孝俊與黃大憲更瞬間全身僵硬嚇到說不出話來,表情呆滯,郭潤起、金道謙以及徐里拉則是雙眼瞪大的馬上從觀眾席上站起來。

▲韓正妹短道選手金雅朗疑似出手推倒對手。(圖/取自IG)

▲金雅朗雖然比賽中失誤,但仍順利拿下團體賽金牌。(圖/翻攝自金雅朗Instagram

雖然當時的賽況緊張,讓「暖男5人幫」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但由於畫面實在太過搞笑,使得影片才一上線一天,就擁有超過30萬的點擊率,5人的社群軟體追蹤數更瞬間暴增。

儘管比賽途中金雅朗意外跌倒,南韓女子代表隊依舊拿下短道競速滑冰3000公尺接力項目的冠軍。在最後一棒的崔敏靜選手通過終點線後,男子代表隊5人也開心的互相擊掌、歡呼。

另一方面,林孝俊、金大憲在22日成功晉級男子短道速滑500公尺決賽,徐里拉則不幸被淘汰,而男子短道速滑5000公尺接力賽則將在22日南韓時間下午9 時舉行(台灣時間下午8時),由郭潤起、林孝俊、金道謙、徐里拉以及黃大憲出賽。

 ▼南韓短道速滑金牌林孝俊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