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櫻花季限量商品!絕美「夜櫻杯」網友搶爆收集

▲星巴克櫻花杯。(圖/品牌提供)
▲台灣星巴克限定櫻花杯。(圖/品牌提供)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春季是櫻花綻放的季節,網友最期待的星巴克限定櫻花杯登場啦!今年設計以夢幻粉色和夜空藍,打造各種不同櫻花姿態的杯款,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冷水瓶、餐食罐等超過40款限量商品,同時也推出春季限定飲品,給星巴迷享受春暖花開的氛圍。

星巴克2018年櫻花杯售價從500元~1400元不等,杯子色調充滿屬於春天的浪漫氣息,大致分為夜櫻和落櫻系列,輕盈沈靜的質感,讓粉絲們不用羨慕日本星巴克,在台灣也可以挑到專屬的櫻花杯!

▲星巴克櫻花杯。(圖/品牌提供)
▲夜櫻系列櫻花杯,以星空主題為設計

同時,全新上市的「夏威夷巧克力卡布奇諾」限定飲品,是把夏威夷果仁巧克力醬與現煮義式濃縮與香滑奶泡結合,撒上甘香果仁與夏威夷巧克力醬,濃郁口感彷彿喚醒味蕾的甜美滋味,去年春季限定「大溪地香草瑪奇朵」再次推出,以層次豐富的特質帶出迷人風味,每杯售價140元~1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