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狂曬心頭好 FENDI這包能陪飛也能陪吃喜酒

▲金喜善FENDI。(圖/品牌提供)

▲金喜善拎著FENDI新款Peekaboo Essentially包,腳踩Rockoko高跟鞋,出發前往米蘭看秀。(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女明星總會有特別友好的品牌、特別鍾愛的包款,南韓女星金喜善近日的心頭好,顯然是FENDI的Peekaboo家族,吃喜酒、去機場,通通少不了一咖,時而端莊、時而甜美,很難想像她已經40歲、出道超過25年。

▲金喜善FENDI。(圖/品牌提供)▲金喜善FENDI。(圖/品牌提供)

▲金喜善以簡約的裝束現身首爾機場。

在首爾機場出發前往米蘭時裝周,金喜善穿袖口緄著皮草的大衣、拎著FENDI新款Peekaboo Essentially包,腳踩Rockoko高跟鞋,散發簡潔的貴氣。Peekaboo Essentially採用無接縫的整張皮革製作,一體成型、更加洗鍊。

▲金喜善FENDI。(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日前金喜善為FENDI拍照,以淺藍色印花洋裝搭配同色Peekaboo Essentially包。(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這不是金喜善第一次拿這款包,先前為FENDI拍照,她用不同方式演繹,裙子蓬蓬的印花洋裝顯得春意盎然,由於色調清爽,因此搭配同色包款,是不出錯的好主意,如果顏色太鮮豔,那就另當別論了。

粉紅格紋洋裝與米白色的包包,讓金喜善流露女人味,穿上皮草領的風衣、手拿深色的Peekaboo Essentially,則是暫時甩掉甜甜的模樣,展現很有個性的姿態。

▲金喜善FENDI。(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金喜善穿上粉紅格紋洋裝、拿著Peekaboo Essentially包,十分甜美。(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金喜善FENDI。(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皮草領的風衣與Peekaboo Essentially包搭配出個性。(圖/翻攝lovely.katie.k IG)

Peekaboo不只能陪著飛、能拍形象照,也是喜酒包,2017年她參加宋仲基和宋慧喬的婚禮,穿著紫色貼花洋裝、紫色高跟鞋,手上拎著正是紫色的Peekaboo,並掛著黃色的Pom Pom皮草吊飾,強烈的對比色,讓渾身的紫有了亮點與出口,Peekaboo果然是愛包無誤。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金喜善FENDI。(圖/品牌提供)

▲去年參加宋仲基與宋慧喬婚禮時,金喜善拿著紫色Peekaboo手袋搭配一深紫色裝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