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女子遭集體性侵+性虐 下體插鐵棒、腸子被扯出!

性侵、強姦。(圖/CFP)

▲女子被發現時,下體還插著鐵棍,腸子也被扯出體外。示意圖,非當事人。(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又爆出集體性侵事件!一名28歲的女子被一群禽獸男子集體性虐,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奄奄一息地躺在橋下,下體還插著鐵棍,腸子也被扯出體外。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集體性侵案件發生於印度西孟加拉邦,被害人為28歲的人妻,她在17日參加當地舉行的「溼婆節」活動,就在返家途中,遭一群男子引誘到被害地點,接著被性侵及性虐,最後遭棄置原地。女子被發現時,已奄奄一息地躺在橋下至少超過18小時。

據報導,直至18日下午,年約20歲的蘇倫(Dhamu Soren)行經該處,才發現奄奄一息的女子,蘇倫表示,「當我發現她時,她已經沒有了意識,我朝她臉上潑水,她才醒了過來。我看到她下體插著鐵棍,腸子也都跑出來了。她用微弱的聲音告訴我,那群襲擊她的人是住在『迪哈邦(Dehaband)村』,那一群人把她引誘到橋下,然後就集體性侵她。」女子隨後被送往醫院急救,醫生表示女子身受重傷,經過3小時的救治,目前仍未脫離險境。

據警方表示,該名女子目前與老公分居,是獨居的狀態。警方隨後也逮捕兩名涉案男子,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中。

事實上,印度女子遭性侵案層出不窮!在上(1)月28日新德里更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性侵案,一名僅8個月大女嬰被26歲的表哥性侵,導致女嬰的臟器嚴重受損,躺在血泊中撕心裂肺的嚎哭。

由於女嬰的父母經常出外工作不在家,所以將她托付給妯娌照顧。事發當天,女嬰的表哥趁家中沒人時,硬生生的非禮了小女嬰。兇嫌表示,自己是在酒精的催化下才會性侵嬰兒。

▼很難想像一個只有8月大女嬰會遭性侵。(圖非當事寶寶/達志/示意圖)

▲男嬰,男童,嬰兒(示意圖/視覺中國)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