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被警察勸阻 無業醉漢亂刀捅死20歲返家兒洩憤

▲▼山東莘縣一名醉漢因毆打妻子被警方勸導,便持刀捅兒子洩憤。(圖/翻攝自莘縣公安局)

辛男被在場警方當場制伏。 (圖/翻攝自莘縣公安局,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莘縣一名無業男子日前因酒後辱罵、毆打妻子,而遭到警方勸導,妻子也暫時被帶到警車上接受保護,沒想到回到家中的他疑似想要洩憤,竟在兒子騎車返家後,突然衝出連捅兒子數刀,當場被制伏。雖然即時撥打急救電話,但他的兒子仍然搶救無效身亡。

莘縣公安局接獲民眾報案後,得知當地伊園新村有戶人家發生老公酒醉毆打老婆的家暴事件,立即派出了8名警察到場處理,在了解到這是一起家庭成員內部的矛盾糾紛後,隨即進行勸導,並希望兩人保持冷靜;此外,為避免再次發生衝突,便先將辛男妻子帶到警車上暫時保護。

在辛男獨自走回一樓家中後,他的20歲兒子剛好騎著電動車返家,辛男疑似酒後失控想要洩憤,便拿著刀子從樓道中衝出,連捅兒子數刀並試圖逃跑,但是馬上被現場警方壓制在地。警方雖然立刻對傷者進行急救,並且立即撥打電話求助救護人員,但是辛男的兒子仍然在搶救後身亡。

辛男目前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莘縣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也正在進一步審查中。莘縣公安局針對這場家庭悲劇呼籲,春節是親友團圓的節日,也容易喝酒助興,但是希望大眾能適量飲酒,避免藉酒滋事,釀成難以挽回的憾事。

▲▼山東莘縣一名醉漢因毆打妻子被警方勸導,便持刀捅兒子洩憤。(圖/翻攝自莘縣公安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