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和鄰居打拳頭戰 妻護夫舉槍助陣卻射到自己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西根州底特律37歲的女子艾勒(Ashley Eyler)日前發現丈夫與鄰居發生爭執,為了幫忙助陣她立即衝進家裡拿出一把槍,沒想到這一槍不但沒有嚇阻鄰居,反而還把自己的丈夫打傷,最後還吃上攻擊罪被送進警局。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勒39的丈夫詹姆士(James Eyler)上週日(18日)上午10點45分在家門口與鄰居杰米爾為了金錢糾紛吵架,兩人一度發生激烈扭打,甚至打到雙雙倒地仍不罷休。

▲▼槍,槍枝,中彈,警察,女警,特務。(圖/達志/示意圖)

▲艾勒企圖射殺鄰居幫丈夫出氣,沒想到自己卻成了「豬隊友」。(圖/達志/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艾勒為了幫丈夫助陣,返家拿出一把手槍企圖射殺杰米爾,沒想到卻打偏射中丈夫的腿,嚇得趕緊將人送醫,自己則被依攻擊罪送進警局。

杰米爾向警方表示,原本這只是一件小小的衝突,詹姆士一開始也有持槍,兩人打到後來卻變成「拳頭戰」,「當我們打到倒在地上時,她(艾勒)就跑去拿槍並開始射擊。」

當地法院預計會在3月5日進行初步審查。不過,附近其他鄰居透露,艾勒一家人與鄰居們相處並不和睦,經常與大家發生衝突,只是沒想到這次險些就鬧出人命。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