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鮟鱇魚胃袋」撸管!勇男最狂自慰體驗 細菌入侵尿道慘發炎

▲男用鮟鱇魚胃袋自慰 細菌入侵慘變尿道炎。(圖/翻攝自2CH)

▲日本網友分享用「鮟鱇魚胃袋」自慰經驗。(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進入青春期之後,難免會開始有自慰行為,但是日本卻有一名勇者網友分享自慰經驗,表示自己曾經使用過「鮟鱇魚的胃袋」自慰,儘管他特地使用鹽巴、酒精消毒處理,但最後仍被細菌跑進尿道,使得「小弟弟」尿道炎就醫。文章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

這位網友在在《2ch》討論版分享說,自己因為工作關係經常會處理鮟鱇魚,一直覺得鮟鱇魚的胃袋非常妖豔,所以就產生了用胃袋自慰的想法,當時他買了胃袋、鹽巴、酒精3種材料後,先是使用鹽巴搓揉消去胃袋黏液,接著在用酒精擦拭消毒,最後胃袋完全失去水分後就大功告成。

▲男用鮟鱇魚胃袋自慰 細菌入侵慘變尿道炎。(圖/翻攝自2CH)

▲鮟鱇魚胃袋處理過程。(圖/翻攝自2CH)

但是儘管他努力把胃袋處理、消毒殺菌,自慰後仍有細菌入侵尿道,造成他只要上廁所就會痛,最後只能去泌尿科就診、拿藥膏塗在龜頭上治療。這位日本網友說,如果有人要學他用胃袋自慰,胃袋上的黏液一定要除去,如果覺得不夠滑再用潤滑液,這次挑戰失敗了,下一次他要拿菱鰭烏賊來自慰。

文章分享後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留言說:「這比素肚還猛啊。」、「我只想知道你去醫院的時候怎麼跟醫生說的。」、「不怕有海洋弧菌到時候要切掉嗎。」、「OK,求道修仙,你贏了。」、「到底幹嘛這樣虐待自己。」、「需要加熱後使用嗎?」、「買玩具就好啦,為什麼要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