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性感職業大公開 健身教練落榜、農夫居然超夯!

班尼搜方泥 班尼

嗨我是班尼,外表正經,但更愛不正經,最愛獵奇新玩意,快跟我一起打屁~

▲性感男人職業(圖/翻攝自akiniko IG、Pexesl提供)

▲農夫跟健身教練,你覺得誰比較性感呢?(圖/Pexesl提供、翻攝自akiniko IG)

文/班尼

新的一年到來,有轉職念頭的男人們,不妨找個「性感」職業從事!試想當你在勤奮工作時,一邊還能吸引到異性、成為夢寐以求的對象,是不是皆大歡喜?

以下公佈最性感的男人職業,消防員毫無意外上榜,令人意外的是,渾身肌肉的健身教練,竟跌出榜外!

好萊塢諧星艾美舒默(Amy Schumer)在2016年公開當時男友是家具設計師(現在她已嫁給主廚),讓廣大女性好羨慕。美國《GQ》順勢詢問女性讀者,發現最性感的男人職業,全跟「用手工作」相關。

▲性感男人職業(圖/Pexesl提供)

▲每天都用大量運用手部肌肉工作的職業,是女人心中最性感的工作!(圖/Pexesl提供)

名列榜單前幾名的,是焊接工人、農夫、畫家及護士,除了每天都要用手部肌肉工作,但同時與美感、慈悲、生命力有關連,是在男人味中,又能展現出不同的魅力,能讓女人眼睛一亮。

▲性感男人職業(圖/翻攝自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FB)

▲每天出生入死的消防員,榜上有名。(圖/翻攝自AustralianFirefightersCalendar FB)

若工作涉及冒險行動、取得成就感,像是戰地記者、攝影記者,或是消防員等,熱血的陽剛氣息,讓女人們超讚賞。但強調希望不會碰觸到實際危險,畢竟若每天要擔心男友的性命安危,那可就跟性感掛不上邊了!

▲性感男人職業(圖/Pexesl提供)

▲有女人不懂的知識,便能讓她們傾心。(圖/Pexesl提供)

有著高知識水平的男人,則會營造出另外一種性感氛圍,像是考古學家、教授也是榜上有名。懂得調出好喝小酌的調酒師,也是備受好評。

▲性感男人職業(圖/Pexesl提供)

▲男人的天堂,在女人心中卻很宅。(圖/Pexesl提供)

那什麼樣的職業,是最不性感的?答案很簡單,就是任何有關電玩遊戲相關的工作,在女人眼中都是「宅」。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