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歲小S水嫩少女肌的秘訣 就靠「由內濕到外」

文/Beauty美人誌 圖/小S FB粉絲專頁

▲小S保養。(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最近小S即將進《流星花園》劇組,並飾演道明寺的姐姐「道明莊」,與道明寺站在一起完全沒有39歲的模樣,好膚質亮得透出光來,超級令人羨慕!就讓我們來看看她都是如何保養的吧!

小S保養Point 1>>肌膚保持濕濕的狀態

小s說~想要在工作時有完美的肌膚,前一天一定會少吃一點,晚餐吃三分飽,膚況以睡飽為主來保養。自己會敷面膜,而且很講究面膜的服貼度,否則摺痕會在臉上留下壓紋,持續好幾小時。

另外她也表示女生肌膚一定要夠濕,自己每天晚上會選擇修護力和保濕高的保養品,像是保鮮膜一般把養份水份通通鎖在肌膚裡。

▲小S保養。(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小S保養Point 2>>體內也要夠水,一天固定喝足3000cc

小S說除了肌膚保濕之外,喝水也是非常重要的,更表示自己每天一定會固定喝足3000cc的水,多點時間的話,還會泡薑茶來喝、暖身!

她說~身邊很多女孩不愛喝水,只喝飲料,這樣一來只有外在的保養是不夠的,體內夠「濕」才行,內外都保養到~

至於酒則是個人的偏好,雖然熱量高還是好愛~不過睡前一小杯紅酒,還是對身體很不錯的,能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提升肌膚的活氧力,自然氣色紅潤又漂亮。

▲小S保養。(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小S保養Point 3>>消夜只吃水煮杏鮑菇、肉片

小S說~除了自己會好好注意身材有沒有偏走之外,老公同時也會督促自己,像是譬如果晚上肚子餓,老公不會幫她買鹽酥雞當消夜,反而是幫她煮幾片杏鮑菇和肉片來吃。

另外在瘦身方面~小S表示一周每天只吃兩餐,且皆維持5-6分飽,老公甚至教她「SUBWAY1/2吃法」先吃一半、過3小時極惡後再吃另一半,這樣的分食法不僅具備飽足感,而且還會覺得非常美味!

▲小S保養。(圖/Beauty美人誌提供)

【延伸閱讀】

小S居然已經快40歲了?逆天的容顏是怎麼保養的(Beauty美人圈)

不是有顏就任性,背後多的是努力~小S不藏私「美霸王Tips」全公開(Beauty美人圈)

這樣的小S太美我不敢看!國際美人只有更美,沒有最美~原來靠的是老公與家人的加持啊!(Beauty美人圈)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