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廣仲《花甲》上映前一句玩笑話 蕭敬騰掏錢包場答謝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盧廣仲過年前隨著《花甲大人轉男孩》電影團隊到「台北年貨大街」造勢,被熱情民眾誤認成蕭敬騰,他不但幫忙對方打歌,還笑著要對方包場,沒想到蕭敬騰本尊聞訊立馬著手安排,相當暖心。

▲▼蕭敬騰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圖/氧氣電影提供)

▲蕭敬騰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力挺盧廣仲、瞿友寧。(圖/氧氣電影提供,以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手蕭敬騰自掏腰包,21日包場犒賞經紀公司員工與歌迷看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綜藝天王曾國城也到場支持,電影映後「國民長孫」盧廣仲更驚喜現身,令在場觀眾驚叫聲連連,兩大歌王相見歡展現好交情。

行程滿檔的兩人也終於藉此機會第一次一起看電影,別具意義。盧廣仲表示:「因為我們作息時間不相同,平時僅能靠簡訊聯繫,謝謝《花甲》電影讓我們團圓了,喔耶。」

由於被年貨大街民眾誤認,促成蕭敬騰聞訊包場。兩人被問及彼此最相像的地方,盧廣仲不改無厘頭本性的說:「應該是笑容可掬吧!」蕭敬騰也笑著表示:「我們都有一顆善良的心。」

▲▼蕭敬騰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圖/氧氣電影提供)

蕭敬騰頻稱讚盧廣仲表演自然。被問到電影中印象最深刻的戲,他最喜歡「飛龍在天」的橋段,「我看電影常常會『斷』,但看《花甲》不會。」盧廣仲一旁妙問:「哪裡斷?」,兩人拌嘴好交情令全場哈哈大笑。

在音樂上交流頻繁的兩人,也分享了對電影主題曲《幾分之幾》的感想。蕭敬騰說:「《幾分之幾》與《花甲》電影的搭配堪稱完美,電影跟音樂都很溫暖。」他甚至許願:「希望有機會可以跟盧廣仲一起表演《幾分之幾》這首歌。」

▲▼蕭敬騰包場《花甲大人轉男孩》。(圖/氧氣電影提供)

促成這場「花甲電影約會」的推手是導演瞿友寧,兩人與他的淵源都很深,「老蕭一出道我就認識他了,巧合的是,盧廣仲與蕭敬騰剛出道時都是出了名的『省話』。」現今兩人的演藝成績亮眼,說學逗唱更具偶像魅力,令他甚感欣慰。

蕭敬騰隨即表示:「瞿導下一部賀歲片可以考慮找我喔。」盧廣仲則在一旁笑呵呵。

《花甲》劇組團隊過年期間勤跑映後座談,上映12天已衝出全台7000萬票房的好成績,充滿人情味的闔家電影,已讓許多企業團體及演藝圈好友包場相挺,導演瞿友寧表示:「我們還不能鬆懈,要繼續加油,讓更多人看到這部電影。」

《花甲大人轉男孩》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