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米滑梯13秒就落地!今年必玩的全台3座「旋轉溜滑梯」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吸引更多民眾前往觀光、消費,全台各地業者紛紛發揮巧思設置新設施。從2017年底開始,在百貨商場或是樂園都有全新設計啟用的旋轉溜滑梯,且一座比一座長,不只小朋友能玩,大人也能滑入其中回味童年,同時增添刺激感,本篇就整理出2018年必玩的全台3座旋轉溜滑梯,趕快來挑戰一下吧!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16米高立體螺旋滑梯。(圖/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 16米高立體螺旋滑梯。(圖/海霸威食遊影記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1.台北市 Weeeeee! Slide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在2017年底正式啟用高達16米、全長42米的立體螺旋溜滑梯「Weeeeee! Slide」,號稱「全亞洲戶外最高的立體螺旋溜滑梯」,從3樓一路滑到地下一樓只要15秒時間,連大人都可以玩,像是回味童年的同時又多了刺激感;到了夜裡,溜滑梯還會點亮LED燈閃閃發光,宛如一座夢幻的旋轉隧道,滑在其中,就像是落入童話世界一般。

▲劍湖山亞洲最長溜滑梯。(圖/劍湖山提供。)

▲劍湖山亞洲最長的叢林溜滑梯溜滑梯。(圖/劍湖山提供。)

2.雲林 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趁著過年前啟用的「叢林溜滑梯」,高度達25.4公尺、總長66公尺,號稱是亞洲最長的溜滑梯。滑梯共有6個彎道,同時以S型設計,不鏽鋼金屬軌道,上半部為半透明設計,讓民眾從高處俯衝下時可以有在樹林穿梭的錯覺,就連下雨天也完全不受影響,從上頭溜下時速可達80km,長達13秒的溜滑梯體驗,非常刺激,是現在到雲林必玩的遊樂設施。

▲▼礁溪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圖/取自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臉書專頁)

▲礁溪潭酵天地觀光工廠也有旋轉溜滑梯。(圖/取自潭酵天地觀光工廠臉書專頁)

3.宜蘭 潭酵天地
2017年底才開始試營運的新觀光工廠「潭酵天地」,是由百年釀醋世家工研醋第三代董事長成立,佔地2000多坪的觀光工廠內採用挑高設計,讓民眾感受到開闊的空間,並能完整了解釀醋發酵與製作過程;館內另一個吸睛亮點是一座2層樓高的旋轉半透明溜滑梯,讓小朋友可以從2樓一滑而下,一開放就成為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