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置入」8點檔本土劇 陳亭妃堅稱:是巧遇!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Youtube)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力拚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近日遭發現現身本土劇《幸福來了》的預告中。播出該劇的電視台稱,陳亭妃當時正騎著鐵馬掃街,沒想到巧遇了本土劇,導演才順勢邀約讓她來軋一角。但有網友出示圖片爆料,該片段根本是「置入」,不是巧遇。對此,陳亭妃21日仍堅稱,那天是巧合遇到劇組人員,盼大家不要太政治化。

陳亭妃出現在八點檔中,她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自己正在做鐵馬行,可以巧遇看到偶像,比中樂透還開心。但網友在臉書社團「大台南新聞論壇」爆料指出,有一份陳亭妃置入民視連續劇的資料,是劇組人員對外爆料的原始劇本內容。陳亭妃除了砸錢買廣告、買新聞,現在還花錢買連續劇時段,難怪劇組人員看不過去,對外爆料。

而遭流出的劇本內容,人物直接寫出「陳亭妃」的名字,下方還提醒「本場為立委陳亭妃的置入場次,相關內容勿刪!」

然而,陳亭妃受訪時仍堅稱是巧遇,當時是遇到劇組拍戲,向對方要求能軋一角,她當時講的台詞跟外流劇本的內容根本不一樣,「過年期間,大家可以輕鬆一下,為何每件事都要政治化」,希望大家用比較開心的方式來看待。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大台南新聞論壇臉書)

▲▼立委陳亭妃客串戲劇。(圖/翻攝自大台南新聞論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