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SPA底盤,新世代Volvo V60即將揭曉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Volvo 從從 XC 休旅車系開始,以旗艦 XC90 開始慢慢建構出採用 SPA 模組化平台的新世代車種,而甫去年發表主力第二代 XC60 之後,房車系列的 S60/V60 也正式由官方宣布將在 2/21 正式對外亮相 !

從預告圖來看,全新的 Volvo V60 同樣結合斯堪地那維亞美學外型設計,車頭的家族化的索爾之鎚日行燈結合全 LED 頭燈也將是標準配備,同時車尾專屬的 L 型直立式 LED 車尾燈設計,也將提供不容錯認的極佳辨識性。

車艙格局預料會以斯堪地那維亞的人文特質與簡約風格為主軸,並輔以 Sensus 人因智慧科技介面,包括 9 吋整合觸控螢幕中控台與 12.3 吋數位整合資訊儀錶組等,營造出北歐奢華的內裝風格。

動力表現上將搭載 Drive-E 動力系統,包括 D4、T5、T6 等汽柴油渦輪動力,另外最頂級的 T8 油電車型也有望突破 400hp,至於更多的消息請密切關注後續的報導。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