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有喜! 金與正懷第二胎 愛人是大學同窗

▲▼ 金與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與正傳出即將生下第二胎的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平昌冬奧搶盡鋒頭,訪問南韓期間已懷第二胎。據悉,金與正丈夫可能是她的大學校友。(點我看更多「金與正」相關新聞)

南韓媒體指出,金與正在訪問期間曾向南韓官員透露,自己懷有身孕,這是她的第二胎。由於金與正在南韓時一直穿着長大衣,讓她的腹部看似微微隆起,當時即引發外界猜測她已經有喜。

南韓情報部門在2015年4月時指出,金與正丈夫可能是她在金日成大學的校友。 南韓統一部則表示,對金與正是否懷孕一無所知,也沒有確認對方是否曾分娩。

▲▼金與正出席南韓平昌冬奧。(圖/路透社)

金與正訪韓期間,展現不錯的外交手腕,讓她贏得不少人的關注。外界推測,金與正此次更加鞏固在北韓領導階級的地位。(見上圖/路透社)

金正日御廚藤本健二曾在回憶錄中提到,在1996年至2001年,金與正跟哥哥金正恩用假名在瑞士國際學校唸書,他們學生時期的照片於2010年被曝光。學成歸國後,金與正首次登上媒體是在2010年9月,哥哥金正恩被確立為父親的繼承人後,在領導人集體合照時出現。2011年12月金正日去世後,金與正便隨侍在金正恩身後治喪,當初還被外媒誤以為是李雪主。

2014年3月,北韓舉辦最高人民會議第13屆代議員選舉,這次選舉不但是金正恩第一次實名參選,也是金與正在官方媒體第一次被大規模報導,當年25歲的她出席投票所時被攝影師拍下,照片公開後引起國際媒體關注。有南韓中央日報就曾爆料,金正恩全身的行頭打扮,其實都是金與正一人操刀而成。

自從北韓「攝政王」張成澤慘遭處決後,金與正就慢慢踏入北韓權力核心中,還被官方媒體以「同志」稱呼。南韓情報人士表示,金正恩身上所有的行頭,包含髮型、眼鏡、增高皮鞋等等,全都是金與正一人設計包辦的,因此金正恩造型看起來很像年輕時的金日成,也是金與正的點子。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