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猛推人選逼民進黨表態?柯文哲:哪有這麼多陰謀

▲▼柯文哲,台北市議會。(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議會新春團拜。(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一役國民黨可說是百花齊放,丁守中、鄭麗文、鍾小平、孫大千、張顯耀等人陸續宣布將投入初選角逐黨提名;外界猜測,國民黨此舉是為了要逼民進黨也推人、製造「柯綠」不合,在北市形成「三強鼎立」局面增加勝選機會。對此,柯文哲說,「唉唷,人活在世界上沒有這麼多陰謀。」

國民黨目前檯面上至少就有5人有意參選台北市長,對比掌握中央資源、執政優勢的民進黨,目前仍態度仍不明,是否會與柯文哲繼續合作還是未知數。外界猜測,國民黨試圖推出多位參選人,營造「不畏大環境仍勇於參戰」的氣氛,逼民進黨也推派人選。

對此,柯文哲起先還說「這理論我聽不懂」,接著表示「今年工作天第一天,能不能不要討論選舉?是沒有其他問題可以問嗎?」;記者繼續追問,這樣的陰謀論是否成立?柯文哲說,整天都在討論選舉是要怎樣,還開玩笑說連議長吳碧珠都跑掉了。

另外,今年新春開工團拜,民進黨僅有王威中一人出席,是不是要故意給難堪?柯文哲笑說不會啦,「這就是…真正好朋友反而不會在公開場合見面」,接著並強調與民進黨的關係「好得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