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春節忙「搶」發財金 飛車搶劫又偷拿包包

▲工人春節忙「搶」發財金 飛車搶劫又偷拿包包。(圖/記者謝侑霖攝)

▲黃男和犯案用的機車。(圖/翻攝畫面,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黃姓工人因搶奪案入獄,沒想到假釋出獄後,竟趁春節期間又連續犯下3起搶案,得手一條價值3萬元金項鍊、現金3萬5700元,但為犯案過程都騎乘同一台機車而被鎖定,落網後也被起獲毒品近1公克,後被依搶奪及竊盜等罪移送法辦。

鳳山警方調查,36歲的黃男去年5月才因搶奪案假釋出獄,沒想到9個月後賊心又犯,17日大年初二下午4時許飛車搶奪一名34歲曹姓外配脖子上的金項鍊,價值3萬多元,隔天初三又飛車搶奪70歲吳姓婦人的背包,得手現金700元,同日又偷走46歲陳婦放在菜籃的皮包,得手現金3萬5000元。

由於黃男有前科,犯案時都戴黑色安全帽,身穿黑色外套、深藍色牛仔褲、騎乘光陽G6機車,警方獲報1小時就遭到鎖定,18日傍晚在位於林園住處遭到逮捕,當場被查扣機車、作案衣物,起獲毒品海洛因、安非他命總計近1公克。

▼黃男仔細查看拘票。

▲工人春節忙「搶」發財金 飛車搶劫又偷拿包包。(圖/記者謝侑霖攝)

黃男被帶回警局後,仍矢口否認犯行,說不是他做的,也不知道犯人是誰,但因為贓物、做案衣物等罪證確鑿,金項鍊也被他以9000元變賣,因此仍被依搶奪及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