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台竟害議員遭酸「選不上」 柯文哲:支持者通常不會出面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穿古裝幫市議員林世宗拍影片,引發民進黨基層不滿,如今選舉年到來,是否會針對綠營基層這個「票倉」有不同的做法?柯文哲說,其實時間還長,而且在傳播學上,贊成的人通常不會出面,反而是反對的人會出來罵;至於是否到接近選舉了支持者才會出來?他表示,整合也是要過程。

柯文哲日前應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之邀,錄製新春拜年影片,更穿上古裝亮相引發討論。他表示,去了林世宗有一個餐會,被拜託穿,「我的態度是這樣,議員有來拜託說要幹什麼,我都說好啦好啦隨便,就幫忙一下」;至於基層反彈,柯文哲說,每個議員自己會去調整。

但此影片卻引來不少民進黨基層反彈,直言「不會投給跟柯站在一起的人」、「請林議員不要跟柯站一起,不然選票會流失的」、「林世宗議員這次你可能會選不上了整天跟著柯P在一起」。

而對於民進黨基層的「反柯」聲浪,柯文哲說,其實時間還長,「在媒體的傳播學上,通常支持你的人不會講話反對你的人才會上去貼文,我們還是把它當作一個參考的因素。」

至於稱「時間還長」,是否是認為到了年底民進黨基層的支持者會自然浮現?柯文哲語帶保留,「其實我跟你講,到現在為止…整合也是個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