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保戶可選 低保費高保障定期健康險+熱賣手術險

▲▼康健人壽保戶服務中心。(圖/康健人壽提供)

▲康健人壽保戶服務中心。(圖/康健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民眾購買保險可掌握「低保費、高保障」原則,依自己預算及不同時期的需求,搭配商品特性。康健人壽建議若是30歲左右的民眾,可考慮包含理賠常見自費醫材的定期健康保險,提高轉移風險的補償,而終身手術險則是其公司最為熱賣的保障型商品,保戶所繳的保費可有去有回。

當民眾步入職場正值開拓事業及建立家庭的人生成長期,欲透過保險商品轉移生活中可能遇到疾病所需高額醫療費風險,可以先多了解保險商品特性是否有「低保費、高保障」的特性。

所謂的低保費,通常保險商品的繳費期限若屬於定期險或是短年期的,例如1年期或是非終身型的保險商品,年繳保費可能較低。

而高保障部分,則可以多了解所投保保險商品的保險額度、理賠範圍多寡、保險金給付的審核條件寬鬆來判斷。

康健人壽表示,民眾可以考慮享安心醫療定期健康保險,提供手術、住院及四項常見自費醫材等相關保障。

以繳費、保障10年期為例,30歲男性保戶購買保險額度1,000元,年繳保費約4,070元,等於平均每天11元。

在理賠保障部分,以住院天數是否超過5天區分理賠金額,提供保戶在住院後能有一筆金額可以靈活運用。住院5天(含)以下每次給付5,000元,住院超過5天則為每次2萬元。

手術部分,則是依門診及住院加以區分。門診手術每次給付5,000元,住院手術每次給付2萬元。

而在醫材部分,扣除健保可負擔的醫材之外,對於國人常見四項自費醫材(人工水晶體、人工髖關節、人工膝關節、人工心臟血管支架),該保險商品每次會再給付5萬元。

康健人壽另外指出,終身手術險商品是康健的長銷熱賣商品,其中就以新術術順心手術醫療終身健康保險較受保戶們的支持。

這個商品特色是無論住院、門診的手術醫療或創傷縫合都有保障,另外涵蓋四項人工醫材購置補助保險金,減輕自費醫療支出負擔。還無論疾病或意外引起1~6級殘廢豁免保險費,仍持續提供保障不打折。

並就男女性保戶臨床上常見的特定手術額外給付,終身最高累計給付保險金額2,500倍上限,屬於一種高額手術醫療帳戶的保險特色。

而保戶在身故或期滿可領回所繳保險費總和(需扣除已給付醫療保險金),讓保戶所繳的保費有去有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