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內空間無限大?車撞護欄「轉180度」狂冒煙 竟超過20人下車

▲▼ 國外一段車禍影片受到網友熱議,車上乘客至少超過20人。(圖/翻攝自Facebook/FPÖ)

▲ 車上乘客至少超過20人。(圖/翻攝自Facebook/FPÖ,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日前一段車禍的影片引起熱議。一名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FPÖ」分享一段影片,可見一輛大廂型車於公路發生車禍,車頭左偏、猛力撞擊左側護欄,導致車身180度大轉向,且車頭冒煙,所幸並未波及其他車輛。不過,最令人驚訝的是,車上乘客於車禍發生後陸續下車,人數至少超過20人。

畫面顯示,廂型車在發生撞擊意外之後,車身轉180度朝著道路前方飄移、車頭明顯受損,而後方來車見狀減速,駛向右側車道閃避。不過,就在事發之後不久,車輛駕駛人下車查看,緊接著多達20位以上的民眾也陸續跳下車,他們下車的同時也穿上外套,期間不斷上下車,看起來似乎是回車上拿東西,最後跑向旁邊坡道離開現場。

這段影片於本月12日貼出之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分享,按讚數至今突破1.4萬、高達9.2萬次分享。

▲▼ 國外一段車禍影片受到網友熱議,車上乘客至少超過20人。(圖/翻攝自Facebook/FP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