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遊戲「藍鯨」蠱惑12歲姊妹花 拍影道別跳10樓摔死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對姊妹花疑似受到自殺遊戲「藍鯨」(Blue Whale)影響,2人雙雙從10樓的屋頂跳樓身亡,屍體被人發現倒在她們位於伊熱夫斯克市(Izhevsk)屋前的雪地上,其中15歲的姐姐安娜塔西亞(Anastasia Vinogradova)死前曾拍攝道別影片,家屬得知後傷痛不已。

安娜塔西亞和她12歲的妹妹瑪麗亞(Maria Vinogradova)日前被人發現從10樓的住所跳樓身亡,從當地媒體所公布的照片中可看到,2人的遺體倒在一片雪地上,鮮血染紅了雪白的景象,當地警方認為,2人的自殺行為有可能是受到藍鯨遊戲影響。瑪麗亞的朋友透露,她因為交男友問題無法獲得母親諒解,最近情緒一直很低落

瑪麗亞去世前,特地在社群網站張貼了一張男友的照片,向對方表示,「請原諒我,我是那麼的愛你,我知道你會找到比我更好的人」,姊姊安娜塔西亞則拍攝道別影片,她在鏡頭前告訴大家,「大家再見,我愛你們,這是真的,非常非常的愛。」

在俄羅斯掀起自殺潮的網路遊戲「藍鯨」,在俄羅斯造成130名青少年自殺,影響力還擴及全球,遊戲中會要求玩家必須在50天內完成各項任務,其中包括自我傷害等不良行為,最後必須在第50天自殺,自殺前還必須在社群網站上留下「藍鯨」的照片。警方雖然已於去年逮捕到幕後主腦布德金(Philipp Budeikin),但仍無法阻止已在網路上持續蔓延的自殺風潮。

▼知名的藍鯨遊戲,去年曾在俄羅斯造成130名青少年自殺。(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狼父性侵女兒6年,竟還噁稱:我有結紮妳不會懷孕。(示意圖/達志影像/本文當事人無關)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