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被插「千元鈔」做記號! 女車主毛毛的:到底是什麼?

▲車上被插了千元鈔,讓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車上被插了千元鈔,讓女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睡一覺醒來發現,車上被塞了一張千元大鈔,這樣你敢收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過年期間家裡的轎車突然被插了一千元,讓她心驚驚不知如何是好,因此上網詢問。

女網友於「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一大早發現,自家轎車被塞了一張千元大鈔,打開確定沒有指甲、符咒,車子也沒有受傷,鄰居阿桑們議論紛紛,「是不是做記號?」「有人送錢真好~」「是改運嗎?」讓女網友越聽越毛,只希望是財神爺賞賜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上被插了千元鈔,讓網友嚇壞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了貼文之後,許多網友表示,「如果車子檢查沒異狀,可能是愛慕妳的人……發給妳紅包,可能隔天不是一千是一萬」、「做記號!!可能性很大」、「如果有人塞錢我只會想到我車子有沒有被撞到」、「大爺喜歡見溝就塞小費」、「會不會是掉地板 路過的民眾以為是你的 所以塞下去⋯⋯不用想太多」。

女網友之後也更新,一開始先打電話到附近派出所詢問,但對方卻告知,「因為只有一千元,就請我們錄影存證證明不是拐騙,不需額外報警處理」,但她表示之後還是會親自到派出所問問看,後續怎麼處理比較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