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認真拖地汪在旁亂 幾秒後...祖孫倆變跳「恰恰」

▲阿嬤認真拖地汪在旁亂 幾秒後...祖孫倆竟跳起「恰恰」

▲錢錢跟阿嬤玩到整個狗身都跳起來(紅圈處),最後阿嬤放棄拖地,祖孫倆抱在一起放閃。(圖/網友陳柏瑄授權提供)

實習記者曾郁晴/採訪報導

「齁呦~人家在認真做家事,你不要在旁邊亂啦!」新北汐止這隻米克斯「錢錢」老是喜歡在阿嬤拖地的時候耍寶,好不容易拖乾淨的地方,這下又要重新再來一次,錢錢搗蛋的模樣總是會讓人好氣又好笑。

飼主陳柏瑄說,「牠很調皮,在家裡常常咬著東西讓我們追著跑。」除此之外,錢錢也很喜歡會動的東西,就像拖把,影片中是牠剛洗好澡吹完毛,一發現阿嬤在拖地就又衝上去追著拖把跑,阿嬤也跟著玩了起來,祖孫倆一來一往的逗趣畫面就像是在跳恰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嬤認真拖地汪在旁亂 幾秒後...祖孫倆竟跳起「恰恰」

▲汪:「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跑!」

當初是在網路上看到領養錢錢資訊,便將牠從動物之家帶回來,剛到新家時雖然是個陌生的環境,不過陳柏瑄說,「牠很乖個性也好不會亂叫,只是有的時候會太過活潑」,錢錢的到來也替家裡增添許多歡樂。

錢錢追拖把的搞笑畫面更讓大票網友笑到併軌,紛紛留言表示,「阿嬤根本是在跟他玩哈哈」、「阿嬤也好調皮啊!」、「哈哈哈哈哈哈笑死!這樣怎麼拖地啦~」、「汪表示:你不懂!我是要幫忙拖地。」、「 我們家狗兒也是,我拖地她對拖把叫。」

▲阿嬤認真拖地汪在旁亂 幾秒後...祖孫倆竟跳起「恰恰」

▲平常老是調皮搗蛋,但其實錢錢也很會撒嬌。

▼影片。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米克斯拖把阿嬤恰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