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大媽遊美國「誤觸警鈴」 房間狂噴黃污水...飯店重罰10萬!

▲▼大媽誤觸消防警鈴,飯店大噴黃鏽汙水。(圖/翻攝自美國僑報網微博)

▲大媽誤觸消防警鈴,飯店大噴黃鏽汙水。(圖/翻攝自美國僑報網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大媽近日跟團到美國遊玩,在飯店曬衣服時不慎觸動消防警報,導致整間飯店警鈴大響,房間內的自動灑水器也啟動噴水,當地消防隊緊急出動5台消防車到場處理,最後才知虛驚一場,這場大媽之亂,最後吃上2萬人民幣,相當於10萬台幣罰金。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時間為凌晨6點左右,當時上海大媽將洗好的衣服掛在牆上的消防警報器上,原想把衣服掛在房內晾乾,沒想到不慎碰到衣架,觸動警報,頓時整間飯店警鈴大響,房間內的自動灑水器也開啟噴水。

事發突然,許多住客被要求緊急逃生,只能攜帶少量貴重物品,倉皇逃到飯店外後援。當局也緊急出動5台消防車、1輛警車,前後費時3小時,最終確認並無火災發生,只是虛驚一場。

▲▼大媽誤觸消防警鈴,飯店大噴黃鏽汙水。(圖/翻攝自美國僑報網微博)

雖然誤報並未吃上罰單,但酒店方面透露,由於自動灑水器久未使用,導致噴出來的水多為鏽黃色及黃黑色的汙水,將飯店內的床單及地毯全都弄髒,因此要求大媽賠償2萬人民幣,相當於10萬台幣的清洗費。

報導也提醒民眾,現在出國旅遊的人越來越多,冒失舉動輕則鬧笑話,重則吃上牢獄之災,出門在外應在三注意舉止,以免惹禍上身、失財費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