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顯耀、孫大千選台北市長 朱立倫:初選後就要團結

▲▼飛越30,永懷於心-經國先生逝世30周年紀念大會。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018台北市長選舉越來越白熱化!除了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老早就宣布參選到底外,包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前立委孫大千,還有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紛紛表態要參加黨內初選。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受訪表示,初選只要有意願的都歡迎來參與,不管是在哪一個城市都一樣,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初選過後就要團結。

朱立倫表示,尊重每一位參選者表達意見,國民黨在初選的過程,只要有意願的都歡迎來參與,不管是在哪一個城市都一樣,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初選過後大家能夠團結一致;另外,也要參考這些所有沒有被提名的其他同志的政見或想法,這樣彙整起來就是代表國民黨共同的政見。

至於副市長侯友宜說過年後要回應民意,宣布參選的時間點為何?朱立倫說,現在還是過年期間,這幾天大家還是持續地在拜年,大概元宵過後國民黨就會啟動相關的機制,「我想一切的情勢就會非常明確」。

過年期間有主席吳敦義碰面,或者是來電話聯繫?朱立倫說,他有跟吳敦義拜年,「我想我們大家共識就是我們國民黨要團結一致,我相信在吳主席的領導之下,我們很快的都會提出一些好的候選人,然後全力的在2018今年的年底爭取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