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吳慷仁爆熱戀! 《極品絕配》CP成真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雨薇2017年和吳慷仁合作偶像劇《極品絕配》創造亮眼收視,「青廷CP」擦出的火花不容小覷,當時兩人戲外都有另一半,卻剛好都在2017年底各自分手,21日爆出熱戀消息,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

▲極品絕配大結局。(圖/三立)

▲邵雨薇與吳慷仁合作的《極品絕配》創下亮眼收視。(圖/資料照/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極品慷薇戀】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吳慷仁陪邵雨薇挑運動鞋。(圖/鏡週刊提供)

【極品慷薇戀】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極品慷薇戀】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邵雨薇下車買飲料,吳慷仁在路邊等待時抽空點菸。(圖/鏡週刊提供)

【極品慷薇戀】吳慷仁、邵雨薇閃爆戀情 前度莫名被甩 

據《鏡週刊》報導,吳慷仁8日現身在北市某間運動用品店,他穿著一身黑、戴口罩打扮低調,身旁女伴同樣戴著駝色老帽,但面部並沒有多加遮掩,一細看才發現,原來就是邵雨薇,女生一邊試鞋一邊詢問他意見,後來兩人同車離開,中途女方曾下車買喝的,他也跟著下車抽菸透透氣,最後一起在細雨中開往女方新店住處。

▲▼吳慷仁、鍾瑤飛日本度假! 想買「強精媚藥」。(圖/翻攝自吳慷仁、鍾瑤臉書)

▲▼邵雨薇和吳慷仁各自在2017年底與張立昂、鍾瑶分手。(圖/翻攝自臉書)

▲▼邵雨薇宣布單身後首度同框張立昂。(圖/翻攝自臉書)

《ETtoday星光雲》曾在2016年3月時獨家掌握鍾瑶及吳慷仁的戀情,2人因合作電影擦出愛火交往,在業界是公開的秘密,先前一度有傳言男方放話「娶定了」,不過最終仍於2017年10月分手;邵雨薇則是在2016年因《1989一念間》和男主角張立昂結緣,是許多劇迷心目中最登對的情侶,卻在2017年11月鬆口情轉淡,並坦言2017年「感情上、工作上都很多衝擊」。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