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屁孩拜年鞭炮炸化糞池 人孔蓋噴飛1樓高慘淋「飛屎雨」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省邵陽市隆回縣九龍花園住宅社區日前發生一起爆炸事件,3名年輕人過年到親戚家拜訪,卻貪玩把鞭炮從人孔蓋的縫隙塞進化糞池,導致路面被炸裂1到2公尺,重達100多斤(約50公斤)的人孔蓋也瞬間彈飛約1層樓高,最後掉落在8公尺遠的地方。

影片中,只見3名年輕人一開始只是在路上閒晃,其中一名穿著黑色上衣的少年突然蹲下,似乎是往人孔蓋的縫隙塞了什麼東西,接著快速往後退,就連站在一旁看著的藍衣少年也跟著趕緊閃開,過沒幾秒路面就突然炸開,捲起的煙塵瞬間將3人「掩埋」。

3屁孩拜年鞭炮塞化糞池,瞬間遭「飛屎」噴滿身。(圖/翻攝自懸壺問茶微博)

▲3名少年到親戚家拜年,卻把社區的化糞池炸了。(圖/翻攝自懸壺問茶微博

這段驚險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開來,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酸嗆,「以往都是小孩子不懂事,但影片裡這3人年紀都這麼大了,他們會不懂?分明就是故意的」、「怎麼每年都有這種傻子闖禍」、「這年頭的『巨嬰』還真多」、「整個螢幕畫面都是噴飛的屎啊」。

根據大陸《紅網》報導,這3名年輕人18日前往親戚家拜年,上午11點13分時他們外出玩耍,沒想到卻是將鞭炮塞進化糞池裡,爆炸的威力不僅把路面炸裂1到2公尺,就連100多斤的人孔蓋也瞬間噴飛1層樓高,最後掉落在8公尺遠的地面,幸好3人都逃過一劫,也沒有造成其他人受傷。

九龍花園住宅社區一共有168戶住商,共用的化糞池就位在人車必經的主要道路下,這次卻差點釀成大禍,社區管理人員在事發之後已經進行安全處理,居民也建議應該把人孔蓋的通氣孔堵住,以免又發生類似的事情。

►►►點此看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