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短裙妹辣露雪白美腿 網友朝聖笑讚「老闆天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特用戶「yukochi9118」日前PO出一張居酒屋的長腿妹辣照,沒想到竟然引發網友瘋傳,還有人開玩笑聲稱要揪團去朝聖,原來這位穿著連身裙的「辣妹」其實是假人!

「yukochi9118」PO出的照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女子」站在無座位的攤位前,臉部恰好被門簾擋住,只露出些微披肩長髮,連身裙的長度則剛好蓋過臀部下緣,大方露出一雙修長的美腿,再搭配上黑色靴子,整體打扮看起來相當時尚。

日本居酒屋的長腿妹,網友揪團朝聖。(圖/翻攝自yukochi9118推特)

▲網友覺得老闆用美女假人吸引顧客上門的方式很有創意。(圖/翻攝自yukochi9118推特

不過,這位「美女」其實只是店家擺放的人體模型,「yukochi9118」坦言,好奇走進去之後才發現上當,加上店裡的食物還滿好吃的,反而讓人氣不起來,PO出照片也只是想和大家分享這段有趣的經歷。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也紛紛留言開玩笑,「如果我是男的也會被這雙腿騙進去」、「穿黑絲的話我就淪陷了」、「店家是天才吧」、「明知道是假的,還是想去朝聖呢」、「這招雖然很賊,但也不是不能理解老闆想賺錢的心啦」。

還有住在附近的網友指稱,以前經過就常常看到店裡有位辣妹,不過因為太常看到反而覺得怪,「老闆最近還有幫這位另類看板娘換位置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