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聽到乘客閒聊 「經痛情侶」遭趕下飛機忍淚再花1萬

▲▼空姐偷聽乘客對話 「經痛情侶」遭趕下飛機忍淚再花1萬。(圖/翻攝自臉書/Josh Moran)

▲來自英國的情侶本來要去渡假,卻因為女友經痛而被趕下飛機。(圖/翻攝自臉書/Josh Mora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4歲助教貝絲(Beth Evans)日前與26歲男友莫蘭(Joshua Moran)搭乘阿聯酋航空(Emirates)準備前往杜拜,登機後,貝絲雖然向另一半提到自己經痛,但還是很期待接下來預計的7小時飛行時間。然而,女空服員聽到貝絲身體不適後,便要求這對情侶下飛機,最後他們只能再各花250英鎊重新預定航班。

據《太陽報》報導,貝絲與莫蘭17日在英國伯明罕機場搭乘阿聯酋航空,登機找到座位後,貝絲與男友閒聊,她提到生理期的關係,肚子很痛,而兩人的對話也被機上的空姐聽到。隨後,空姐詢問貝絲相關的問題,貝絲因為覺得談話被偷聽很不悅,顯得心煩意亂,甚至還落下淚水。

機組人員考量到貝絲需要接受醫療評估,但當時找不到醫生,便在起飛前的幾分鐘請這對情侶解開安全帶,離開當時坐的A380班機。莫蘭抱怨,只因為經痛就要貝絲去找醫生,兩人還被趕下飛機,這實在太荒謬,「沒有任何醫療人員來看貝絲,他們只是連絡了在美國的一個醫療小組,就說貝絲不能飛。」

貝絲與男友本來已經花了400英鎊(約台幣1.6萬)的機票錢要前往杜拜,最後又各自花了250英鎊(約台幣1萬)重新預定別的航班,這讓他們相當氣憤。對此,阿聯酋航空的發言人則回應,乘客確實有向機上人員提到自己不舒服,「機長決定讓貝絲下飛機,以便她可以尋求醫療協助。我們不希望在飛行期間,貝絲的情況惡化,造成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