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被迫「口接生殖器喝酒」!吐倒繼續灌 迎新影片瘋傳

▲酒吧,PUB,俱樂部,Lounge Bar。(圖/記者林世文攝) 

▲澳洲的紐卡斯爾大學迎新內容太過瘋狂,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圖/記者林世文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紐卡斯爾大學(University of Newcastle)近期瘋傳一段學生們瘋狂的迎新影片,其中有人被迫含著男性生殖器喝酒、裸奔及喝到狂吐等。反對性暴力的團體甚至為此展開2個月的搜查,才發現這種文化已經在該校內「根深蒂固」。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學生透過剃光的頭頂來餵新生喝酒,甚至有人將生殖器硬頂進新生的嘴內,還有人把一名男學生推向女學生,大喊「快親熱一下」等話,瘋狂的行徑讓人傻眼。

反對性暴力的團體發言人芬內爾(Nina Funnell)表示,他們針對澳洲各地的大學進行2個月的調查,發現許多學生認為「沒有人逼迫他們參加這些儀式,反而還會期待可以參與」,而被爆出的紐卡斯爾大學只是首例。

芬內爾指出,許多新生在大學開始時都經歷了漫長的過渡期及劇變期,「他們將非常需要歸屬感、環繞他們的一個結構」,因此面對接下來即將展開的迎新活動難以拒絕,只有參與才能加入一個大團體。

紐卡斯爾大學的發言人對於影片內容感到非常震驚;她說,學校將嚴肅地對待所有的學生,盡快消除這些不良行為;另外,除了教育跟預防之外,再發現有學生做出這些行為,將會嚴懲。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