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睡一半!大學兒站床邊砍爸 醫師父流血抱: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男子,黑暗,陰影,傷心,哭(圖/pixabay)

▲兒子半夜刺父,爸爸原諒「知道你不是故意」。(示意圖/pixabay)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初五凌晨發生家庭悲劇!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21歲余姓男子持刀劃傷父親,導致父親頭部鮮血直流,但當醫生的余父,不但沒有苛責還抱兒子安慰「兒子,爸爸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余父包紮後無大礙,也不願提告,但警方仍依家暴規定通報社會局,現在余父只希望員警能將兒子強制送醫。

就讀大三的余男是獨子,從小有精神方面疾病,曾有就醫紀錄並服藥,余父是醫師,因看兒子狀況穩定,沒讓兒子再吃藥。20日清晨5時,余男突然持水果刀,站在父親床邊,對在睡夢中的父親,口中念念有詞 「你是不是做了什麼事?」接著拿刀刺傷父親,隨後把自己反鎖屋內,母親見狀趕緊報警。

警消到場,余父已站在門口等待,左臉滿是鮮血,送醫包紮後已返家。余父表示,兒子平常乖巧,從來沒有過這種暴力行為,之前因為看他狀況穩定,才沒讓他服藥控制,因為兒子精神狀況不佳,不會提告,但希望員警能將兒子強制送醫,愛子心切的他,第一時間也對兒子說, 「兒子,爸爸知道你不是故意的!」

雖然父親就醫後沒大礙,也不想對兒子提告,但為了避免再有類似狀況發生,員警已協助將傷害兒子強制送醫,並依法提報家暴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