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妹手逛街!親戚酸「亂倫喔」 他秒炸一句話神反擊 3萬人推爆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男網友牽小10歲的妹妹手,被親戚酸爆 。(圖/取自pexel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過年返鄉,你曾遇到講話不中聽的親戚?男網友20日大年初五在Dcard PO文表示,自己每年過年都會遇到一堆白目親戚,講話也不太好聽,他和妹妹相差10歲,但妹妹曾被性騷擾,讓他出門都緊握她手,給予安全感,沒想到卻遭親戚酸說「你們亂倫喔?」讓他氣炸,也引起3萬多人關注。

男網友寫道,「今年過年跟往年一樣,除夕圍爐,初一走春,初二回我媽的娘家……但總是會遇到一些白目的親戚,見面就是挖八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表示,自己與妹妹差10歲,「在她9歲那年過年,被一個親戚的小孩性騷擾,當下我看到直接理智線崩壞,把那王八蛋壓在地上打,從此我妹妹心理有很大的陰影和創傷,只要出門就一定會緊握我,或者是我爸的手,才會有安全感。」

沒想到初五逛街又遇到白目親戚,迎面開口就是「欸!你這麼大了怎麼牽你妹妹的手呀,你們亂倫齁?」,男網友一聽超不爽,「X!大過年開開心心逛街遇到這種講幹話,又數落我妹的人,真的要爆炸了」。

正當媽媽要開口回應時,「我看到那八婆抱著她的狗又牽著她兒子,我說『妳幹嘛跟妳家狗有肢體接觸,妳想給狗X喔?啊妳兒子牽妳,不就X他娘?』就是有這種白爛親戚,X!」

網友看了狂推「X!嘴的好,最好在嘴到他媽認不出來,耖!」、「這波兄弟你夠給力」、「一個長輩還會講出這種話」、「死八婆」、「有你這種哥哥真好,也想被人疼」、「痛快」、「這個長輩也是很狂」、「這個狂!一定爆」、「禍從口出」、「想知道那個親戚回覆什麼!有這種屌哥哥真的好棒,希望你妹早日走出陰影,那個親戚小孩被打活該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