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突找友討紅包!新手媽回家ig狂射:滿月+過年才1200浪費我時間

紅包、紅包袋、過年、春節(圖/本報資料照)

▲小孩滿月,過年衝到別人家討紅包,最後對金額相當不滿意。(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一位很久沒連絡的朋友,過年突然說自己生了兒子,問要不要包紅包,女網友答應說,要來提前說,沒想到女子突然臨時出現,最後雖然給了紅包,卻被對方在ig po文說「小氣欸才包1200滿月+過年才1200,還不如不要,看透人心,浪費我時間」,讓她相當受傷。

女網友寫道,一位朋友很久沒聯絡,過年突然說生了兒子,問有沒有要包紅包,「我答應了說好啊~你要來前一天要跟我說喔!就昨天對方突然說在我家樓下!」原po被突然的來訪嚇到,因為自己當時在動物園,沒想到對方居然嘆氣說「不早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無奈覺得莫名奇妙,說好提早講,好像應該隨時等她來一樣,於是跟對方再約初五中午吃飯,但到了中午遲遲沒回應,心想對方新手媽媽帶小孩出門不容易,等到一點還沒回應,就先帶兒子吃飯睡午覺。

直到下午4點對方突然打電話來說在樓下了,讓她上來後,對方卻開始問有沒有不要的衣服玩具之類的,她心想「我兒子都2歲了,早就給其他媽咪了,還問推車呢,我兒子還需要啊!」最後告訴她晚上還有事,將紅包塞到對方兒子衣服後,對方過沒5分鐘就回家了。

沒想到晚上卻看到對方在ig po文「小氣欸才包1200滿月+過年才1200,還不如不要 #看透人心 #浪費我時間」,讓她覺得無奈直批,「你才浪費我時間跟心意呢,難過……我們也不是有多好,就是以前同事……1200還嫌少……是要包多少才對。是我不懂禮數嗎,喔對了我兒子滿月過年你都沒包,還嫌棄,X!」心情相當難過。

網友看了覺得超扯,紛紛表示「這種別來往了」、「貼文地底下留言:抱歉不小心多包了1000元」、「可以設定拒絕往來戶了」、「連1200都嫌少,怎麼有臉跟你乞討。」、「包紅包是誠意!不然要包多少?這種朋友不要也罷!不管如何!新年就是要快樂!」、「浪費錢」、「1200看透一個人」、「人不要臉」、「直接在她下面留言!馬的」、「我遇過過年期間打來叫我開門,抱小孩來說要紅包,要完就走了……我就包2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