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3嫩妻生9兒女!狂曬恩愛「老婆都超有料」 泰男讚自己超幸運

▲一夫多妻爽生9子女 泰男直呼:我好幸運。(圖/翻攝自วริศรา ป๊อกศรีจันทร์臉書)

▲馬諾經常在臉書與妻子曬恩愛。(圖/翻攝自วริศรา ป๊อกศรีจันทร์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素叻他尼府(Suratthani)一名42歲穆斯林男子馬諾,經常在臉書分享與妻子曬恩愛的放閃照片,表示自己擁有2名美麗妻子及9位兒女,一家人生活非常幸福恩愛。照片PO上網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紛紛問說:「心胸真寬大,居然能分享自己的老公。」、「笑容看起來很幸福。」

馬諾原本居住在泰國首都曼谷,平常在各大賽車場、流動銷售汽車零件為生,現在則與2位妻子、9位兒女定居在素叻他尼府。馬諾經常在臉書與妻子曬恩愛、分享照片,這次他在14日情人節分享一張2位面貌姣好、身材有料的妻子依偎在身邊微笑照片,意外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馬諾其實原本有3名愛妻,只是第一位妻子已不幸逝世,他表示自己是一名穆斯林,非常幸運可以同時擁有3位妻子,自己也非常尊重每個人的感受,若有任何一名妻子生氣了,他會立刻把話說開、解開誤會,努力讓家庭和睦生活,目前已經有9位兒女,最大的18歲,最小的剛出生。

▲一夫多妻爽生9子女 泰男直呼:我好幸運。(圖/翻攝自วริศรา ป๊อกศรีจันท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