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女模春節在家「做自己」 網:在外貌美如花、在家變大媽

▲▼ 毛露楠  。(圖/翻攝自浙江龍網)

▲ 毛露楠過年期間在家遭姊姊出賣素顏照。(合成圖/翻攝自浙江龍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23歲的淘寶網拍女模毛露楠,近日因一張「卸妝照」爆紅,原來因為適逢春節,她回老家「做自己」,不化妝、穿著居家、不顧形象地大吃大喝,遭姐姐拍下「日常照」,流傳於網路上,卻深得網友力捧;但也有網友看到照片戲稱,「在外貌美如花,在家變大媽」。

「在發鄉下這組照片前,也有人問我會不會太毀形象了。我說沒關係,我喜歡自黑,照片都是親姐給拍的。」一夕爆紅的毛露楠也直言,一點都不介意這些「鄉土照」在網路瘋傳,也不擔心會毀其前途。

「化了妝,感覺自己好美;不化妝,有點醜,但是很舒服,可以隨便摸臉、擦眼睛,就是不想照鏡子。」毛露楠還說,「那件衣服不醜的,沒化妝,才顯得特別暗淡,紮了頭髮,是頭髮該洗了,但是懶得洗,哈哈。」

▼ 毛露楠在家鄉的排水管上拍照。(圖/翻攝自浙江龍網)

▲▼ 毛露楠 。(圖/翻攝自浙江龍網)

▲▼ 毛露楠。(圖/取自毛露楠微薄/毛露楠阿帳號)
▲ 毛露楠私底下也會拍一些搞怪的照片。(圖/取自毛露楠微博/帳號:毛露楠阿)

毛透露,小時候因為身體肥胖,綽號為「毛胖」、「胖楠」,在漂亮女生前永遠只是陪襯,「關鍵是從小醜怕了,現在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就變得很自戀,情不自禁想拍照,多看看自己」,長大後會成為模特兒也跟小時候有關。

畢業於浙江水利水電學院數碼媒體學系的毛露楠,平時工作是平面模特兒,最忙一天要換40套衣服,一件衣服平均收入約人民幣100元(約新台幣459元)。據了解,毛露楠在業界相當有名,代言的衣服銷量很高,如一件300元的冬季外套,月銷量即可達7000多件。

▼ 毛露楠坦誠,「我算是很小很小的平面模特,不是爆款模特,爆款模特都說『我這個月也沒好好賺錢,就賺了10多萬』,我的月薪是3萬。」(圖/取自毛露楠微博/帳號:毛露楠阿)

▲▼ 毛露楠。(圖/取自毛露楠微薄/毛露楠阿帳號)

毛露楠最初在服飾店做主播,播了4個月,累積1萬多粉絲,不過有些人只是刷存在感,常在直播被噴,氣得回嗆「不想看就出去好了」;從此之後收視率越來越差,而且每天都要站著播7至8小時,讓她「真的狠崩潰」。4個月下來,她也從102斤(約61.2 公斤)掉至80多斤(48 公斤)。

毛露楠說,家人剛開始不同意她當網模,不過當爸媽看到她「活得自在、開心、自信」,每個月坐1個半小時的高鐵回家一次,「他們就挺開心」,甚至「媽媽還經常看她做淘寶直播」。毛還表示,自己從大二下半學期開始,就靠自己賺錢,不用靠爸媽。

▼ 毛露楠的臉意外地「瘦了」,攝影師好友也發現,「瘦了拍照好看」,所以引薦毛露楠當平面模特兒。(圖/取自毛露楠微博/帳號:毛露楠阿)

▲▼ 毛露楠。(圖/取自毛露楠微薄/毛露楠阿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