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妹在我身體裡! 「嵌合體」女模膚色2截、2組DNA

▲▼加州女模在母親子宮吸收了雙胞胎手足。(圖/翻拍自taylormuhl instagram)

▲加州女模在母親子宮吸收了雙胞胎手足。(圖/翻拍自taylormuhl instagram,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女模泰勒(Taylor Muhl)從小身上就有兩種膚色,經過檢查後,發現是醫學上的「嵌合體」;泰勒在胚胎時期其實是有雙胞胎手足的,身上的印記就是在母親子宮裡吸收了手足,與身體融合在一起。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加州33歲的女模泰勒,肚子上有一條以膚色區分的明顯分線,一邊是本身的膚色,另一邊則是雙胞胎手足的色素沉澱。不只如此,泰勒擁有2組不同的血型、DNA以及免疫系統,身體左右兩邊會對不同的東西產生過敏反應;泰勒表示,每次感冒,身體裡的2套免疫系統除了對抗病菌,還會互相攻擊,導致感冒加重。

▼泰勒身上有明顯色塊區分自己與雙胞胎手足。(圖/翻拍自taylormuhl instagram)

泰勒指出,因為「嵌合體」體質,時常會有嚴重偏頭痛和生理期不正常的問題。泰勒從小就對自己身上的色塊感到自卑,也很疑惑為什麼會這樣,直到2009年看了一部「嵌合體」相關的紀錄片,發現紀錄片中的孩子也有一樣的特徵,立刻前往醫院檢查。

根據報導,目前世界上已知的「嵌合體」案例僅有100例,且大部分在外觀上並沒有明顯差異,而像泰勒一樣能從外觀看出來的案例,目前已知的僅有10人。

 ▼過去泰勒都會把色塊藏起來,知道是自己的手足後,泰勒大方展示,擁抱自己的不同。

 

Photo @keithbersonphoto Makeup/Hair @red_dodge_mua Styling @alexwoodstylist

ᴛᴀʏʟᴏʀ ᴍᴜʜʟ(@taylormuh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