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桃園巡官初四老家上吊 紗布穿掛勾屍體緊貼牆

桃園市警局一名王姓巡官在高雄老家上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王姓巡官到職僅4個月,竟然被發現在高雄老家上吊身亡。(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桃園市警局一名23歲王姓巡官,初四(19日)清晨被發現在高雄老家上吊身亡。高雄警方事後在現場找到遺書,內容僅大致交代後事,並沒有透露輕生原因;不過其家人認為,死者沒有財務及感情問題,懷疑是工作壓力太大導致。目前,警方已經著手調查,詳細的輕生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指出,死者為警大82期,去年10月才從學校畢業,隨後被分發到桃園市警局資訊室,工作至今約短短4個月。事發當天,王母19日清晨6點10分上樓查看,驚見兒子用紗布穿過牆上掛勾上吊,嚇得趕緊衝進廚房,拿菜刀切斷紗布,並打電話報警,但警消趕到後,研判王巡官已氣絕多時,沒有生命跡象。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桃園市警局資訊室主任楊凱勝表示,死者和3名同學在去年10月一起被分發至桃園,三人分別被派至不同的警局服務,其中王男是在市警局資訊室服務,主要維持資訊系統運作、資訊設備安全維護,為了讓他更快的熟悉業務,還派了資訊室林姓警務員在旁協助,2人時常外出吃中飯,互動相當良好。

楊凱勝提到,王男平時工作認真,曾提出「查詢稽核」業務太耗費人力的看法,希望自動化程式能省去人力成本,對程式設計也相當有熱忱,聽到噩耗時也是相當震驚。此外,對於兒子的死,王母認為,雖然遺書中沒有提到輕生原因,但懷疑兒子是因為工作環境壓力大,或自我要求太高才會尋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