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7「隱藏版大亨堡」竟偷偷試賣!24層酥脆新堡體爆炸好吃

▲▼ 小七隱藏版大享堡            。(圖/資料照)

▲小7即將推出可頌大亨堡新口味。(圖/記者曾婉婷攝)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的熟食中,有肉又有麵包的大亨堡一直相當受到消費者歡迎。然而,現在大亨堡又多了另一個新吃法了!小7即將推出新口味「可頌大亨堡」,其使用主打24層酥脆口感的可頌堡體,再搭配熱狗食用,堪稱隱藏版美食。

據小7去年銷售數據統計,熱食自助區最受歡迎商品TOP5依序為:茶葉蛋、台灣黑輪、白蘿蔔、大亨堡及米血糕,推估熱銷原因是方便即食,所以受消費者青睞。

其中,大亨堡則為網友討論小7時常被提及的熟食之一。而該商品也不斷做升級,像是針對熱狗風味做改良,包含提升肉含量、堡體口感升級;或新增復古懷舊香腸、爆汁熱狗等新選擇。

▲▼ 小七隱藏版大享堡            。(圖/資料照)

而這次小7則是推出新堡體增加組合搭配多元性。小7指出,「可頌大亨堡」於去年12月底陸續於部分門市區域試賣,發現許多竹科男性消費者會購買當作正餐食用,成功帶動相關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3成,甚至有單店單日就熱銷上百個的亮眼表現。

小7表示,可頌堡體主打24層的酥脆口感,無論常溫或微波加熱吃再加入醬料都可以,並可依個人喜好搭配雙起司熱狗、原味熱狗、紐奧良辣味熱狗或爆汁熱狗,新堡體吃起來更有飽足感,可當作正餐或當作下午茶食用。

「可頌大亨堡」於2/28將在全台5200間小7正式上市,售價55元起;另可頌夾心可單買,售價28元。

▲▼ 小七隱藏版大享堡            。(圖/資料照)

另外,OK超商日前也推出新口味哈燒炸雞,以沾醬包的方式供消費者自由選擇,共有蜂蜜芥末與泰式酸辣兩款。兩款新風味沾醬即日起限量提供消費者嚐鮮,凡消費購買一份45元雞腿排,即可選一種新口味沾醬做搭配。

OK表示,前陣子寒流來襲時,即會帶動炸雞類的銷售翻倍,根據數據顯示,平均以18度為基準,低於18度業績會開始攀升,最高銷量單日可達5000隻;其次為哈燒蛋塔,單日銷量成長2成。因此,預估這次新口味炸雞,也能帶來不錯銷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