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21日將出席台商聯誼會 海基會強調報名狀況踴躍

▲▼總統蔡英文春節祈福行程。(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翁嫆琄/台北報導

因M503航路爭議,過年前夕台商及台生因返台機位一事抱怨連連,但海基會與陸委會、經濟部、中華民國全國工業總會與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仍將於年後的21日上午,在台北圓山大飯店聯合舉辦「2018大陸台商春節聯誼活動」,活動主題為「投資台灣 勇於創新 和平繁榮 兩岸新局」,並依例邀請總統蔡英文親臨會場,與台商朋友聯誼。

海基會每年三節舉辦台商聯誼活動,在政府相關部會及有關單位共同協助下,邀請大陸各地的台商協會會長與重要幹部參加,表達對大陸台商之關懷與重視,增進交流互動,並提供台商朋友與政府互動的溝通平台。

海基會表示,本次活動將邀請大陸各地台商協會現任、卸任會長與主要幹部、台商財經法律顧問、政府相關部會首長、國內工商團體及民間團體代表參加。歡迎媒體朋友到場採訪,共襄盛舉。

據媒體報導,有台商表示由於東航、廈航加班機被迫取消,導致無法返鄉,甚至因此決定不出席海基會台商春節聯誼活動,但海基會反駁,在台北舉行的台商春節聯誼活動,報名狀況十分踴躍,目前已有超過100家台商協會、逾200名會長或榮譽會長報名參加,報名情況與往年相比並未減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