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租妻」簡直男人天堂! 英文好+懂撒嬌「黑珍珠」最夯

兩性,性愛,性生活,sex,做愛,調情(圖/達志/示意圖)

▲泰國「租妻文化」正夯。(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氣候宜人的泰國是許多外國觀光客最愛的渡假勝地,當地也興起一股「租妻」風潮,只要花一筆錢,就能在當地擁有另一半,短則數天長至數年。從業女性又被稱作「黑珍珠」,大多為家庭不富裕的年輕女孩,她們需要面對的租客,大多為西方白人男性。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泰國租妻文化起源自越戰時期,這群「黑珍珠」們的主要客源,就是駐紮芭達雅的美國士兵。美軍以低廉價格租妻,她們身兼床伴、翻譯及導遊3重身分,同時還能滿足士兵們離鄉背井的寂寞心靈。

「黑珍珠」們大多為家庭貧窮的年輕女孩,她們努力學英文,學如何向男人撒嬌諂媚,在無數男人之間周旋,進而尋找「丈夫」,一旦順利找到,必須盡到所有妻子的應盡義務,還要擔任翻譯帶丈夫四處玩耍,「丈夫」只需負擔所有費用即可。

性愛,做愛,野戰,野炮,接吻(圖/達志/示意圖)

報導指出,租妻與賣淫雖然都是出賣身體,但兩者相差甚多,租妻出租自己的目的,除了金錢和物質外,更希望能和租客產生愛情,若對方願意承諾一生,甚至有機會移民國外,過上富貴生活。

據悉,租妻費用低廉,每月僅需8000泰銖(約台幣7751元),對外國人深具吸引力,不少退休西方男人紛紛前往泰國養老,在當地租公寓、租嫩妻,短暫生活幾個月;有些人回國後,仍持續匯生活費給獨留泰國的妻子,甚至替她們買車買房、生兒育女。

但不是每位租妻都能這麼幸運,大部分的泰國女性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結婚」與「離婚」中輪迴,甚至永不相見,更慘的是,常常在「老公」走了才發現懷孕,只好選擇墮胎或生下來。

租妻文化看似你情我願,其實也傳出不少失敗案例,曾有西方男人為了租妻傾家蕩產,甚至遭對方敲詐後遺棄,身無分文無法購票回國,甚至還有人丟失護照,無法尋求大使館幫助,只好在當地流浪成為街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