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喜餅盒藏床頭櫃10年 妹打開驚見姊「貴重秘密」!

▲▼床頭櫃驚見姐姐秘密珠寶盒。(圖/網友授權提供)

▲整理家中意外找出神秘喜餅盒。(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會趁著過年前整理家裡,將平常極少清理的角落徹底打掃一番。近日有網友從擺滿雜物的床頭櫃,發現一盒長滿灰塵的粉紅色喜餅盒,打開後赫然發現,裡面裝滿姊姊的「貴重秘密」!

女網友表示,自己和姊姊共用房間,東西常常混雜一起,日前整理床頭櫃清出一堆垃圾,原本打算通通拿去丟,突然看到一盒「至少放了10年」的粉紅色喜餅盒,一時想不起來自己啥時有這東西,打開後才發現,竟是姊姊年輕時的「貴重珠寶盒」。

▲▼床頭櫃驚見姐姐秘密珠寶盒。(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本積上厚厚一層灰塵。(圖/網友授權提供)

只見盒中裝滿各種閃亮首飾,金銀交錯的細圈手環、塑膠珠串起來的粉色、藍色、金色手環、金色水晶珠與藍色水晶珠串起的超大項鍊、曾流行一時的夾式長耳環、金色皮鍊、珍珠髮夾,以及擺放整齊的各色髮圈,喜餅盒內近20格全數裝好裝滿。

原PO說,「不得不說這款式實在老土到不行,但好像又充滿回憶……?」苦惱到底該還給姊姊還是幫她丟掉,「我猜她大概都忘了有這盒?」後來問媽媽才知道,這喜餅盒可是姊姊小時候的「寶貝」,「她還會拿我媽的項鍊『填滿空格』,一定要裝到滿格才會開心」。

▲▼床頭櫃驚見姐姐秘密珠寶盒。(圖/網友授權提供)

▲打開竟然放了滿滿「珠寶首飾」,原來是姊姊的神祕寶貝。(圖/網友授權提供)

原PO壞笑表示,決定把這盒充滿回憶的喜餅盒藏起來,等姊姊結婚時當嫁妝。但她也在文末黑一下姊姊,「突然一想,她嫁的出去嗎?」貼文引起網友回覆,留言表示「為什麼後面要虧姊姊」、「我小時候也有這種東西哈哈哈哈」、「為什麼突然話鋒一轉哈哈」。

▼雖然樣式老舊,但媽媽透露,這是姊姊小時候最珍藏的東西。(圖/網友授權提供)

▲▼床頭櫃驚見姐姐秘密珠寶盒。(圖/網友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