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灣卡丁車一半突火燒!21歲男皮燒掉命危 目擊者狂爆料:本來沒那嚴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縣內灣風景區一間小型賽車場發生火燒車意外!一名21歲彭姓男子開小賽車到一半,車子疑似油箱漏油起火,人當場變成一團火球,安全帶一度卡死,最後民眾帶他到旁邊戲水區降溫;彭男經送醫急救後診斷全身約有50%~70%二度燒燙傷,不斷抽筋失溫,目前在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插管急救。業者晚間表示,會負起該負的責任。不過現在也有許多目擊網友一一爆料。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友18日在「爆廢公社」、「爆料公社」po文表示,下午4點多有人在內灣一間賽車場玩卡丁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燃燒,「玩到火燒車..人變成火球了...跑到對面戲水區降溫來不及拍...在內灣老街。」目擊者形容,傷者當時開卡丁車一圈後,車子突然起火,從下半身往上延燒,身上著火,衣褲燒破,皮膚燒到脫皮,相當驚悚。

另一位網友更向「爆料公社」講出關鍵原因,「今天內灣的火燒車時,我是離那台車最近的那台車!火燒車當下有看到,油箱蓋掉到我旁邊!!!可能是加油時油箱蓋沒蓋緊,所以導致火燒車........旁邊的家人有拍到起火前加油的照片。」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不少在場的網友一一向「爆料公社」爆料,「他本來不會燒那麼嚴重的!起火的時候他有要起來,但是被安全帶卡住!我們在旁邊沒水沒辦法幫忙。後來他們工作人員幫忙拿掉安全帶後,火還在身上燒!有人脫掉上衣幫忙滅火,後面熄掉後有民眾叫他快跳進去旁邊泳池。」

一位網友說,「當下他在泳池的時候,我母親還有拿水給他,他也有喝。當時有人拿滅火器,但是不是噴著火那個人...是來噴車子的!看到時真的一堆人尖叫要找水,旁邊有賣水的攤商,但是也沒看到他們提供冰的礦泉水來幫忙。」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

還有目擊者在爆料公社po文,「我也在現場,看到一個人手上拿著滅火器竟然呆站在原地不去滅火,其實傷者不應該直接跳下水池,水池水不乾淨這樣直接泡水,很容易造成傷口嚴重感染,應該用乾淨的清水或礦泉水把傷口清洗乾淨,再用乾淨的衣服把傷口蓋起來,與衣服保暖身體,全身傷燙傷會造成傷者體溫下降,我自己曾經因為工作關係造成氣爆也曾是燒燙傷患者,希望傷者早日康復!」

帶傷者去水池的目擊者也難過回應,「跟我媽嚇到,所以沒想這麼多就帶他去水池」、「他安全帶還卡死拔不掉,看他這樣很難過」。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民眾拍到事發前業者加油畫面,提供給爆料公社。(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警方調查,彭男下午4點到小型賽車場玩,駕駛小賽車在行進中突然起火,火勢從車子燒到傷者身上,彭男身上的衣服當場被燒破爛,救護車緊急將人送到台大醫院新竹分院急救,經診斷全身約50%~70%一到二度燒燙傷,起火原因仍待調查釐清。而彭男友人則指出,當時油箱疑似破裂,才會燃燒。

▲21歲男內灣玩卡丁車,沒想到車子漏油,燒傷命危。(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彭姓男子送醫時意識還很清楚,但因為他持續失溫、抽筋,目前送往醫院插管治療,人已陷入昏迷,目前還在急救中,詳細情況需等傷勢穩定後詢問事發經過。

不少網友看了熱烈討論,並質疑業者經營及處理方式。對此,該卡丁車業者回應,當時疑似油蓋打開,公司有保險,將會對傷者負責到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