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學運勢大公開!總筆劃34狂發財、42劃會升官

文/東坡老師

請算出你的「姓名總筆畫」,看看狗年的運勢如何吧!

姓名總筆劃:
17、26、35、44、53

非常的恭喜你了,在未來一年中你將會有很多很好的機會正等著你,相信你現在應該有點感覺吧 ! 因為好運就在你身邊,無論是被挖角或是業績暴增,都是很正常現象,當然需靠你平常努力的結果,有這些數字的朋友,不要懷疑!你今年成名的機率特別高 !


姓名總筆劃:
16、25、34、43、52

哈哈 !如果你今年有發一筆小財,不要意外,因為今年你會感覺財神爺很喜歡妳,一不小心就有機會發個小財,真是羨煞多少人,當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你過去都沒有努力在經營自己,今年反而會好像被綁住無法施展抱負 !


姓名總筆劃:
15、24、33、42、51

哇!那ㄟ安奶 !啥好運都給你了,有點忌妒耶,不過還是恭喜妳!從官的人今年你一不小心就有升官的機會,當然升官就自然有財,從商的人今年你的業績有增長的跡象,或是擴大經營的現象。


姓名總筆劃:
20、29、38、47、58

這可是難得的機會啊 !今年將是你貴人運最旺的一年,建議你常面帶微笑,因為這樣能讓妳人見人愛,貴人運旺旺來,讓你好運一整年。


姓名總筆劃:
19、28、37、46、55

要注意一下 !這一年當中可能會出現〝程咬金〞來壞你的好事,這時候就是老天爺考驗你的時候,如果你實力夠強就不用怕,但如果你實力太弱,建議你先避避風頭,不要和小人硬碰硬,免得遭殃。


姓名總筆劃:
18、27、36、45、54

今年你好壞參半,貴人、小人都有,當然如果今年有人找你投資,記得千萬不要,因為你投資什麼賠什麼,建議你今年多多進修及多培養本質學能及做好人際關係,為往後的好運奠下基礎。


【靈機文化簽約老師東坡老師】

東坡老師,經常受邀於靈機文化FB&花椒平台直播,專長姓名學分析。

深信命理是可以用來經營人生,了解目前自己的運勢軌道、積極運作,讓自己藉由經營、突破、改善來經營自己的命運,創造及突破自己的人生。

靈機文化粉絲團
►更多命理資訊服務Line:@efq9503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