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aibo機械狗上市 日本開放可愛狗狗桌布、賀卡免費下載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ES 2018 期間,SONY CEO 平井一夫宣布可愛的 SONY aibo 機械狗回來了,而日本為了歡慶 aibo 上市,官方特別推出了各式慶祝活動,當中還有相當應景的狗狗手機桌布、狗狗賀卡等,即日起開放民眾免費下載。

aibo 型號為 ERS-1000,搭載 64 位元處理器,眼睛沒有圖像識別能力,採用兩個 OLED 面板來顯示狗狗的表情,不過狗狗身上有鏡頭,可以用來拍照,身上也有揚聲器,狗狗會叫出小型犬的可愛叫聲,並且可以回應主人的指令,好比說「向我走過來」、「坐下」、「去撿球」等等,主要用途在於陪伴為主。

▲CES 2018 直擊 SONY aibo 機械狗。(影片/記者洪聖壹攝)

Sony mobile 日前祭出「Xperia 靈犬神算」活動,只要進入Sony Mobile TW 臉書粉絲專頁後,點選【發送訊息】即可立即呼喚靈犬,然後就可進一步詢問健康、愛情、事業或財運等明年運勢,只要將運勢結果貼到個人塗鴉牆上就有機會獲得Xperia新年賀禮,似乎無意之中透露 aibo 可能也會引進台灣的消息,目前還沒有上市情報。

不過索粉們也別失望,為了迎接2018新年到來,日本SONY推出全新 Sony aibo 電子狗新年賀卡、桌布供Xperia手機用戶下載,裡面有相當應景的「謹賀新年」中文字樣,而且免註冊就可免費下載,讓索粉們在新春期間看著療癒的 aibo,好運「旺」整年,詳情可到日本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