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強男人!「館長」海陸出身 搏擊散打無敵...40秒KO涼山特勤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館長陳之漢是健身界和直播界名人,熱心公益、好評論時事。(圖/翻攝自館長成吉思汗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提起直播界最特別的網紅,當屬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了,他除了常在臉書、Youtube上介紹健身觀念,也熱衷評論時事,霸氣風格獲得粉絲推崇,臉書有近65萬人按讚。很少人知道的是,館長曾是海軍陸戰隊職業軍人,退伍後投身格鬥,連奪國內搏擊散打比賽三冠王,更在40秒KO過涼山特種部隊。

館長原名陳思翰,後改名陳之漢,現年38歲,住在新北市林口區,身高180公分、體重115公斤,和妻子育有一女一子,是連鎖健身房成吉思汗健身館的創辦人兼執行長,臉書粉絲專頁用的是綽號「飆捍」,在妙禪事件中自封法號是「博啟天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之漢出身於單親家庭,小時候常遭同學毆打、霸凌,15歲便出社會養家,高中補校畢業後投身軍旅,因生活拮据加入志願役,擔任海軍陸戰隊66旅下士班長、中士副排長,期間碰上921大地震,他跟著部隊在台中救災,用圓鍬跟臉盆挖出一具具屍體,每天除了睡覺就是持續開挖,長官一句「救災視同作戰,敢逃就法辦」,這一段經歷讓他難忘。

生涯不敗!館長出身海軍陸戰隊 搏擊散打無敵...40秒KO涼山特種部隊 (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2014年參加街舞奧運世界盃表演賽壓制對手。(圖/翻攝Youtube/三稜鏡)

在軍中待了3年6個月,有感於部隊受長官不平等待遇而退伍,之後陸續當過送貨員、搬運工,還曾投身黑社會,經營討債公司、特種行業為生,手下小弟無數,但經濟狀況始終不穩定,直到接觸武術,才真正改頭換面。

退伍後,館長開始接觸格鬥與搏擊,師承台灣「搏擊總師」畢經隆、許志明等名家,經年累月的重量訓練下培養出壯碩體格、肌肉分明。2008年他28歲,開始參加各種技擊運動競賽,馬上大放異彩,奪下無限量級全國搏擊散打三冠王,保持不敗記錄;亦曾在40秒之內KO台灣最強的特種部隊,被稱為「涼山上住著一群鬼」的涼山特勤。

館長在格鬥舞台上留下輝煌紀錄,同時感嘆台灣武術和健美界缺乏資源,經過多年規劃,2014年斥資數千萬元開設現代化健身俱樂部,結合健身、有氧、體適能、現代武術的綜合館場,取名為「成吉思汗」,目前全台共有5間分館,全位於新北市。

生涯不敗!館長出身海軍陸戰隊 搏擊散打無敵...40秒KO涼山特種部隊 (圖/翻攝飆捍臉書)

▲「館長」過去是海軍陸戰隊成員。(圖/翻攝飆捍臉書)

陳之漢敢說敢罵性格深受粉絲喜愛,臉書專頁有近65萬粉絲追蹤,Youtube上則有29萬人訂閱,堪稱一線網路名人。不過人紅是非多,2017年時他多次在直播中爆粗口、飆國罵,遭民眾檢舉引發熱烈討論,「iWIN網路內容防護機構」點名此舉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一度引來NCC關切。

2017年底,妙禪遭爆料收下信眾捐獻的2輛4千多萬元勞斯萊斯名車,館長多次針對師父和其信眾發文嘲諷,獲得粉絲熱烈迴響,他更宣稱創立秘密宗教「覽教」,自封「博啟天尊」,一舉將聲勢推上新高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