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堅持「多邊戀」! 英國癡情夫妥協3人行...結果會如何?

▲英國女作家卡西迪(中)談論自己為何擁抱多邊戀。(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女作家卡西迪(中)談論自己為何擁抱多邊戀。左為其男友,右邊則是她的丈夫。(圖/取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年40歲女子卡西迪(Anita Cassidy)是一名英國新興作家,她近日談論自己「為何擁抱多邊戀」及自身開放婚姻的經歷,意外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卡西迪說自己與現年46歲的丈夫馬克(Marc)已經結婚12年,兩人共同養育一對現年分別8歲與10歲的孩子,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而這段看似令人稱羨的美滿婚姻卻在3年前起了變化。卡西迪說,「我告訴馬克,只擁有他無法令我感到滿足。我們很幸福、我們也是對好父母,但我想要更多。」她說,未來40年如果只和丈夫做愛,將不再是她追求的生活。

經過丈夫認可後,卡西迪積極尋覓「新男友」,不到一周的時間就遇到令她神魂顛倒的義大利男子安德烈(Andrea);儘管兩人相差10歲,但卡西迪說,彼此有許多相似之處、更有談不完的話題。不過卡西迪也坦言,「安德烈也會和其他女性約會,有時候我覺得忌妒又難過。」

對於心愛的妻子要求開放婚姻,馬克說,起初他相當排斥,「但我不希望卡西迪因此感到不開心,愛一個人,我希望她快樂。」馬克表示,卡西迪第一次外出約會時,他一個人在家照顧兩名小孩,內心感到非常煎熬,「雖然我也有權交女友,但幾次約會下來,我想這樣的關係並不適合我。」

卡西迪說,他與丈夫馬克已有1年半沒有性行為,兩人也妥協分開,未來將會帶走一名孩子搬離愛巢,「馬克仍然會為了此事悶悶不樂,儘管我們都聲稱還愛著對方,但已經不是夫妻之間的愛了。」卡西迪表示,「兩個孩子都認識安德烈,也大概了解『我們三個大人』之間的關係。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錯,因為我是如此公開與坦白。」

卡西迪最後說,人們可能將她想像為想和多人發生性關係的人,但問題事實上更加複雜。她認為一夫一妻制像是一場競賽,一個人設法將另外一個人獨占,然而她跟人們在情感上與心智上卻有多重連結。她甚至希望80歲時,坐在一旁的人不只是老伴,更可能是一群人、一個共同體一同生活,「我們總想把事情簡單化,例如一個伴侶,然而,人生是多元的。」

至於搭上人妻的際遇,安德烈則說,「我比卡西迪年輕10歲,我不知道未來會演變如何。我想要孩子嗎?我不知道。」他最後說,「一夫一妻制或是一夫多妻制都好,我只知道,目前這樣的狀態與關係是正確的。」卡西迪的文章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有人質疑,到底多邊戀是婚姻制度有問題,還是作者「他們」的婚姻本身有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