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車內燒炭 失業男子北投山區自殺獲救

圖文/鏡週刊

台北市一名郭姓男子因失業的經濟壓力,於初二的清晨獨自駕車前往北投山區以車內瓦斯爐點燃炭精企圖了結生命,員警接獲家人失蹤通報後,危急之際在北投區幽雅路一帶找到他,此時車內碳精已燃燒2小時,所幸郭男經現場救護人員評估後身心堪屬正常,在帶返派出所後由家人北上帶回。

北投分局表示,初二清晨時接獲郭男家人通報緊急自殺協尋,情資顯示有一名郭姓男子疑似因長期失業,於北投區意圖燒炭自殺,隨即啟動緊急查詢,得知最後位置位於北投區幽雅路一帶,立即請轄區光明派出所派員協尋。

險賴執勤警員李重憲、劉力榮不放棄,於轄區周邊仔細尋找,終於在30分鐘後在北投區幽雅路杏林巷內尋獲意圖自殺之男子,員警立即上前關心,當時郭男在車內以瓦斯爐點燃炭精已近2小時,所幸生命徵象尚顯穩定。

警方發揮鍥而不捨精神,於北投區幽雅路一帶尋獲郭男。(警方提供)

郭男家屬聞訊後,立即從台中北上並將郭男帶回安撫,家屬抵達派出所後表示,郭男因失業及經濟壓力意圖輕生,並以電話告知父親外出要燒炭自殺,家屬因春節前往中部過節,所幸警方熱心積極,立即尋獲郭男以阻止憾事,對警方深表感謝及讚許,直呼「還好有你們!」。

  •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 自殺諮詢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 生命線:1995
  • 張老師專線:1980


更多鏡週刊報導
初三走春車流量激增 國道重點路段一片紅通通
酸痛貼布夾毒闖關  無業女年節賺外快遭查獲
富商貪小便宜  偷花苑高價「石松」被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