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又是俄羅斯! 冰壺夫婦爆禁藥醜聞恐被剝奪銅牌

▲俄羅斯冰壺夫婦克魯謝爾尼斯基(Alexander Krushelnitskiy)、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圖/路透社)

▲俄羅斯冰壺夫婦混雙摘銅。(圖/路透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俄羅斯代表因為涉嫌禁藥,因此在平昌冬奧中無法以俄羅斯國家名義出賽,僅能以個人名義參賽,沒想到在冬奧進行到一半的時候,再度爆出禁藥醜聞,摘下混雙銅牌的冰壺夫婦的男選手克魯謝爾尼斯基(Alexander Krushelnitskiy)未通過藥檢。

俄羅斯冰壺夫婦擁有超高顏值,尤其是女方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神似明星安潔莉那裘莉的外型,以及模特兒般的身材,在本屆賽會中意外爆紅,沒想到卻爆出禁藥醜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俄羅斯冰壺選手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圖/路透社)

▲布雷茲加洛娃因外型亮麗備受關注。(圖/路透社)

據俄羅斯媒體Sport Express報導,克魯謝爾尼斯基服用的是禁藥米屈肼(meldonium),米屈肼是用來治療心臟病的藥物,於上世紀70年代被研發出來,卻在2016年1越被列為禁藥,過去網壇名將莎拉波娃也曾因此藥而被禁賽15個月。

目前克魯謝爾尼斯基尚未收到藥檢呈陽性的通知,預計將於19日進行檢測,一旦藥檢呈陽性,他與妻子布雷茲加洛娃的混雙銅牌將被剝奪,這無疑對已經因為涉嫌禁藥而無法以國家之名參賽的俄羅斯造成更多的羞辱。

▲俄羅斯冰壺選手布雷茲加洛娃(Anastasia Bryzgalova)。(圖/取自Anastasia Bryzgalova IG)

▲俄羅斯冰壺夫婦。(圖/取自Anastasia Bryzgalova IG)

關鍵字: 平昌冬奧俄羅斯冰壺禁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