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上半季最佳新秀 米歇爾、西蒙斯雙星爭鋒

▲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七六人西蒙斯傷癒復出,整體全面身手令人驚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在NBA的2017-18賽季之上半季賽程告一段落情況下,各路好手在前半賽季的精采表現,又該如何做出評斷標準?此次特別以NBA9大年度獎項為依據,評選出上半季獲獎代表。在「上半季最佳新秀」獎項更是呈現眾星齊放狀況,包括爵士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七六人西蒙斯(Ben Simmons)都有絕佳數據做為佐證。

本季新秀球員無論質與量上,都有顯著表現,特別是上季因傷整季報銷的選秀狀元七六人西蒙斯在本季健康回歸後,更替本季的新秀陣容增添更大亮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西蒙斯上半季平均繳出16.4分、7.8籃板、7.3助攻、1.9抄截,他以6呎10吋的絕對身高擔任控球,不僅話題性十足,更幫助七六人重新回到東區前8行列的重要功臣。也讓西蒙斯成為上半季最佳新秀的頭號熱門人選。

但西蒙斯也絕非毫無競爭對手,爵士首輪第13位新秀米歇爾在加入NBA首個賽季就大鳴大放,上半季出賽55場,平均轟下新秀之冠的19.6分,外帶3.5籃板、3.5助攻、1.5抄截,出色的進攻能力加上彈跳力,迅速吸引外界目光,成為鹽湖城新寵兒。

除了西蒙斯、米歇爾之外,包括湖人前鋒庫茲馬(Kyle Kuzma)、獨行俠主控小史密斯(Dennis Smith Jr.)以及公牛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塞爾提克坦圖(Jayson Tatum),也都有優質數據做為佐證,有機會進一步挑戰年度最佳新秀。

▲爵士2017年菜鳥米歇爾(donovan mitch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米歇爾是爵士本季最亮眼新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