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冬奧/雪場驚現前球王? 真假喬科維奇相約法網見!

 ▲喬科維奇、沃爾蒂兩人相像。(取自AFP推特)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平昌冬奧單板滑雪中竟然出現網球前球網喬科維奇(NovakDjokovic)?原來是單板滑雪障礙追逐賽摘金的法國選手沃爾蒂(Pierre Vaultier)!兩人擁有相同的眼珠顏色、深邃的輪廓及鬍鬚,讓沃爾蒂直言,「看到他比賽就好像看到自己在比賽!」

來自法國的沃爾蒂,上屆在索契冬奧時就拿下單板滑雪障礙金牌,本屆平昌冬奧再度衛冕,而其有特色的外貌也成為新焦點,沃爾蒂也趁著奪金後表示,自己早就是喬科維奇的粉絲,一直想要與他見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沃爾蒂(Pierre Vaulti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沃爾蒂。(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喬科維奇第一時間就作出回覆,邀請沃爾蒂在法網中相見,「沃爾蒂,讓我們將這個願望實現吧,希望能在法網中看到你,也祝賀你在冬奧中拿下多面獎牌!」

沃爾蒂表示,其實一直有人跟他說,他長得與喬科維奇很相似,而沃爾蒂也笑說,其實自己在看他比賽時,就好像看著自己,「當我看他打球,看到他的表情和語調,我覺得我就像在看我自己。」,法網即將在5月27日展開,也讓人期待「真假喬科維奇」是否能在法國相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