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升比賽專注度 陳子鴻訓練全面更紮實

▲▼中華職棒28年季後賽挑戰賽第2戰,中信兄弟,陳子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子鴻。(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陳子鴻去年曾在二軍轟出單場3響砲,好表現引起球迷關注,陳子鴻表示,春訓把心思放在加強守備與打擊,各方面訓練要求更紮實,期望今年可以常駐一軍。

去年陳子鴻在二軍敲出單場3響砲而技驚四座,去年8月17日首次在一軍登場,當月31日陳子鴻於台中洲際球場對戰Lamigo桃猿隊,從王溢正手中敲出個人生涯首支全壘打,被球隊帶入季後挑戰賽,接著季後也代表中職聯隊參加冬季聯盟賽事。

陳子鴻表示,去年很感謝球團與教練團推薦參加冬盟,有機會可以跟各國好手切磋球技,雖然壓縮季後休息的時間,但過程中學到很多,畢竟在漫長球季中一定會有高低起伏,如何在短時間內調整好,透過冬盟也增加不少比賽經驗,尤其國際賽每個Play都很重要,對於提升專注度很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鴻表示,去年冬盟結束沒有休息多久,持續在林口自主訓練,專心在重量訓練、瑜珈以及關節角度肌群訓練,每個禮拜練2到3天,他認為各方面訓練都需要更紮實,春訓這段時間放了很多心思在加強守備穩定性與打擊的執行力,同時克服比賽專注力的問題。

此外,對於新球季,陳子鴻希望身體保持健康,去年季中才上到一軍,期許今年能常駐一軍,心情調適要更快,表現不好就是再練,2014、2015年陳子鴻曾經隨著中華培訓隊到美國移地訓練,但沒去過亞歷桑納,很期待也很開心能跟著球隊一起到美國春訓,屆時想要多多學習。

▲中信兄弟陳子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陳子鴻。(圖/中信兄弟提供)  

關鍵字: 中信兄弟陳子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